MONOCHROME

@猫咪醉奶_MEOW
@MSBY混乱日志
不授权无料/自印 禁止转载到其他平台

关于字怎么变色  就   你知道自己要写什么字嘛     写一点然后洗笔沾另外的颜色 再沾   颜色怎么好看怎么来  这就要看自己的色感了    然后你们看我字形那么潇洒实际上我写一横一竖要中断很多次  因为颜色变很多。。。每次都担心车祸。。。写这个不像电脑可以撤回所以 ,  其实步骤很简单但是操作很麻烦。。后期的白色就高光笔   乱画乱点♪(^∇^*)这一步真的非常自由随心了非常喜欢这一步   关于微博上叫我出教程的小可爱们    我是不会出的哦(=°ω°)ノ毕竟自己只是半吊子  而且   自己的方法还是不想告诉人   就是这样啦   谢谢你们喜欢我的字_(:з」∠)_    步骤就是铅笔打个草稿  知道怎么排版 然后就水彩上色  水彩我的是凡高。笔是杂牌勾线笔和秋宏斋的秀意  纸的话厚一点会好一些  但是玩我还是不建议你们用我这种300g水彩纸 |・ω・`)

评论(3)

热度(119)